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的通知

各院、各部门: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川文艺院发〔2020〕135号)文件精神,学校设立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中心,下设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组。经学院推荐,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审核,同意聘任张芮苓、张瀚丹等714名学生为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期一年。现将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员名单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请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实事求是,及时了解和反馈教学工作相关情况,对教学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附件: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一览表2023-2024学年…

关于开展2023-2025年度校级教学督导换届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2020-2022年度校级教学督导任期两年来,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督导与教学评价工作,在维护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按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川艺〔2020〕126号)有关规定,校级教学督导实行聘任制,每届任期两年。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和提高,现开展校级教学督导换届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任职要求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和良好的师德师风,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威信较高、责任心强、办事公正,善于与人沟通,敢于发表意见;教学…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学校建立了学生信息员队伍,由于工作需要,现需对信息员队伍进行换届。请各学院按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川文艺院发〔2020〕135 号)相关要求,完成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选拔及聘任。请于2023年9月22日中午12点前填写完成《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统计表》(附件1),并将电子档发送至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李文巧老师(QQ:1404627610)处。 附件1: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统计表附件1:2023-2024学年学生教…

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报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作用,根据《四川文化艺术 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川文艺院发〔2020〕135 号) 精神,结合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现,组织开展了 2022-2023 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评选工作。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 决定对张瀚丹等 40 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1.大数据学院(1 人):张瀚丹。     2.经济管理学院(3 人):程星、王安潼、周俊良。    3.美术…

关于推选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公示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作用,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川文艺院发〔2020〕135 号)文件精神,结合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现,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推选工作,现对推选结果进行公示,具体人员名单如下:大数据学院(1人):张瀚丹经济管理学院(3人):程星、王安潼、周俊良美术设计学院(7人):刘乐、王若楠、张冉涵、刘颖、牟爽、曾如星、马军数字传媒学院(5人):宋怡、周文倩、王小宁、商瑞、王雨暄体育学院(1人):何乐乐文化旅游学院(2人):李清、杨佳英文物与博…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肯定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成绩,进一步激发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热情、促进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川文艺院发〔2020〕135 号)文件相关规定,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现通知如下:一、评选范围2022-2023学年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二、评选条件1.按时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学生教学信息员活动,关心学校教学管理,能将在各教学环节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映到所在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2.能根据工作制度要求,较好履行…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为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全面、准确地掌握教师教学情况,扩大教学监控工作覆盖面,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决定开展学生评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评教时间:2023年6月20日- 6月27日。评教方式和流程: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结合本学期督导评教结果选取评教课程(具体课程见《附件1-2022-2023-2学期6月学生评教课程一览》,已上传至群文件),请二级学院组织相关学生扫码填写《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学生用)》。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完成相应评价,每门课程评价人数超过选课人数的90%视为有效评价。评教结果反馈:评教结束后质量管理与…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3年5月)

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办法》(川文艺〔2020〕116 号)中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相关要求,已于6月8日将本月教学质量监控情况反馈至各单位,请注意查阅。…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3年3-4月)

  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办法》(川文艺〔2020〕116 号)中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相关要求,已于5月5日将本月教学质量监控情况反馈至各单位,请注意查阅。…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2年12月)

         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办法》(川文艺〔2020〕116 号)中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相关要求,已于1月9日将本月教学质量监控情况反馈至各单位,请注意查阅。…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2年11月)

   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办法》(川文艺〔2020〕116 号)中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相关要求,已于12月9日将本月教学质量监控情况反馈至各单位,请注意查阅。…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的通知

各院、各部门: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川文艺院发〔2020〕135号)文件精神,学校设立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中心,下设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组。经学院推荐,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审核,同意聘任张瀚丹、李书等689名学生为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期一年。现将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员名单予以公示,详细名单见附件。请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实事求是,及时了解和反馈教学工作相关情况,对教学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附件: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一览表2022-2023学年学…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2年9-10月)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2年9-10月)  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办法》(川文艺〔2020〕116 号)中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相关要求,已于11月10日将本月教学质量监控情况反馈至各单位,请注意查阅。…

关于上报2022-2023学年学生信息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学校建立了学生信息员队伍,由于工作需要,现需对信息员队伍进行换届。请各学院按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制度》(川文艺院发〔2020〕135 号)相关要求,完成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选拔及聘任。请于2022年10月24日中午12点前填写完成《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统计表》(附件1),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学生教学信息员统计表的提交。 附件1:2022-2023学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一览表.xlsx &n…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2年6-7月)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2年6-7月)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办法》(川文艺〔2020〕116 号)中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相关要求,已于7月20日前将本月教学质量监控情况反馈至各单位,请注意查阅。…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2年4-5月)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2年4-5月)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办法》(川文艺〔2020〕116 号)中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相关要求,已于6月1日将本月教学质量监控情况反馈至各单位,请注意查阅。…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1年12月)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1年12月)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办法》(川文艺〔2020〕116 号)中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相关要求,已于12月28日将本月教学质量监控情况反馈至各单位,请注意查阅。…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1年11月)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1年11月)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办法》(川文艺〔2020〕116 号)中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相关要求,已于11月28日将本月教学质量监控情况反馈至各单位,请注意查阅。…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1年10月)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学监控情况反馈(2021年10月)   根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办法》(川文艺〔2020〕116 号)中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相关要求,已于10月28日将本月教学质量监控情况反馈至各单位,请注意查阅。…

2020-2021-2学期教学工作督导调研报告

根据6月22日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6月28日-29日,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组织校级督导对各二级学院2020-2021-2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期末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开展及资料归档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各学院指导教师及学生进行座谈,现将调研情况总结汇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