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二级学院评估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3/19 9:18:18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川文艺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二级学院评估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我校党委书记刘良慧、董事长助理兼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副校长杨文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副校长罗建光、工会主席刘立新及校级教学督导出席。各二级学院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全体专业负责人、教学干事,教师技能大赛全体参赛人员,教学科研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质量评价与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主持。
       会上,副校长罗建光宣读了《关于2020-2021学年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估结果的通报》,副校长杨文勇宣读了《关于2020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结果的通报》,并对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表彰。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旨在全面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希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助推我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和进步。
       此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共评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3个、“课堂教学先进单位”2个、“试卷管理先进单位”1个;个人奖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2名。
       最后,董事长助理兼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宣读了对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并对近期相关评建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