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陈传伟教授应邀莅临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讲座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3/23 8:51:11

 3月20日上午,应我校邀请,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陈传伟教授莅临我校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做专题讲座。学校党委书记刘良慧、董事长助理兼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副校长杨文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副校长罗建光、工会主席刘立新及全校教职员工参加讲座。讲座由董事长助理兼常务副校长梁秀梅主持。
       陈传伟教授详细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在准备和接受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国策,受评高校应高度重视认真面对。他说,为完成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应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坚定不移地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学校各单位应各司其职,做好工作。陈教授在讲座中针对我校现阶段所做的迎评相关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为更好地迎接合格评估,川文艺应进一步完善相关体系建设,责任体系、质量保障体系的建立并高效运行,就可以有效保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各体系的实时反馈机能可以真正让各项合格评估任务快速落实。
       陈传伟教授的分享充分将评建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我校教职工生动的阐释了迎评促建的要害重点。
       最后,梁秀梅副校长对陈传伟教授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要将陈传伟教授分享的成功经验结合到今后我校的实际工作当中,抓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坚决打赢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