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我校召开2020-2021-2学期评建工作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3/1 9:14:48

       2021年2月28日,我校2020-2021-2学期评建工作会议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及集团全体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专业负责人、教学干事以及教学科研管理部、学生工作部、质量评价与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主持。

       会上,质评办副主任郑媛心宣讲了二级学院评估工作的相关安排、宣读了2020-2021-2学期校级教学督导人员名单。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1]1号)文件精神,并对2020-2021-2学期学校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学校各单位和个人一定要服从评建工作大局,科学部署、强化落实,全力以赴地完成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