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学校召开2020-2021-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0/10 15:37:36

10月9日上午9:30,2020-2021-1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五号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督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副主任郑媛心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读。该文件明确了教学督导的工作范围、职责、纪律及要求等,学校将通过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树立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爱岗敬业精神,树立学生的优良学风,进而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水平。

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指出,督导工作是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评价和沟通,及时反馈教学信息和评价教学效果,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会议最后,她对督导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期待,并感谢所有成员为保障我校教学质量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