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3-4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3-4月)评建工作三月-四月简报.pdf…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暨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攻坚会议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暨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攻坚会议3月2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暨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攻坚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省教育厅设主会场,各市(州)、各县(市、区)教育督导、教育审计机构、全省普通高等学校设立分会场。会议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厅副总督学、教育督导与审计处处长孙锐主持。常务副校长梁秀梅、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风控审计部等8人参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教育厅总督学傅明作了讲话。他总结了2021年全省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对2022年的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教育…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12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12月)评建工作十二月简报.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11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11月)评建工作十一月简报.pdf…

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

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2021年11月30日上午,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干事,校级督导组长,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部相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先后认真听取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唯所作的《研制发布系列质量报告,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报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信息处处长吴四九所作的《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报告;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别敦荣教授所作的《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西安交通大学中…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10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10月)评建工作十月简报.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9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9月)评建工作九月简报.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6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6月)评建工作六月简报.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5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5月)评建工作五月简报.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4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4月)评建工作四月简报.pdf…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4月14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在我校梓潼校区隆重召开。学校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助理刘良慧,董事长助理兼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副校长杨文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副校长欧建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建光,校工会主席刘立新及全校教职员工、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助理兼常务副校长梁秀梅主持。首先,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对下一阶段迎评工作作出部署,并进行思想动员,党委书记刘良慧做了题为《提高思想 振奋精神 同心同德 苦战六个月》的动员报告。一致指出,面对下一阶段教学评估工作,各二级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周密组织,明确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合格评估中的每一项工…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4月11日,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四号会议室举行,全体校级领导及集团公司高管、党政工作部、教学科研管理部、学生工作部、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自评报告撰写组、合作交流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主持。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宣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评估工作方案》,对诊断评估的时间、内容及方式进行详细说明,对迎评工作总指挥组及各迎评专项工作小组人员分工及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充分肯定了上述迎评工作总指挥组的安排部署,并同意增加以下纪要中的工作组,要求各工作组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河北美术学院齐志辉教授莅临我校指导评建工作

河北美术学院齐志辉教授莅临我校指导评建工作4月10日,应我校邀请,河北美术学院教务处长齐志辉教授莅临我校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讲座。讲座中,齐志辉教授详细阐述了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他首先分析了国务院及教育部下发的有关评估的各类文件,加深了全校教职工对评估工作的内涵理解。同时对我校前期的评估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重点从学校的办学定位、领导作用和人才培养模式、教师队伍、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读。齐志辉教授详实的内容和精辟的见解赢得了会场阵阵掌声,全体参会人员在聆听讲座后都感言收获颇丰。…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3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1年3月)评建工作三月简报.pdf…

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陈传伟教授应邀莅临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讲座

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陈传伟教授应邀莅临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讲座 3月20日上午,应我校邀请,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陈传伟教授莅临我校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做专题讲座。学校党委书记刘良慧、董事长助理兼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副校长杨文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副校长罗建光、工会主席刘立新及全校教职员工参加讲座。讲座由董事长助理兼常务副校长梁秀梅主持。       陈传伟教授详细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在准备和接受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国策,受评高校应高度重视认真面对。他说,为完成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应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坚定不…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二级学院评估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二级学院评估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川文艺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二级学院评估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我校党委书记刘良慧、董事长助理兼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副校长杨文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副校长罗建光、工会主席刘立新及校级教学督导出席。各二级学院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全体专业负责人、教学干事,教师技能大赛全体参赛人员,教学科研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质量评价与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主持。       会上,副校长罗建光宣读了《关…

集团公司开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

集团公司开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3月12日下午3时,集团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董事长助理白根柱主持,董事长助理、副校长梁秀梅教授、集团执行总经理趙烽橒主讲。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及行政人员、工程人员和一线职工参加学习培训会。梁秀梅副校长从为什么要评估、评什么、怎么评、如何迎评四个方面讲解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知识及要求,并针对集团公司需要全力支持、配合、参与学校合格评估的要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集团公司重点做好:一是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熟悉学校办学基本情况(顶层设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与本职工作结合;三是要做好服务教学、师生工作,体现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本;四是要做好校…

我校召开2020-2021-2学期评建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0-2021-2学期评建工作会       2021年2月28日,我校2020-2021-2学期评建工作会议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及集团全体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专业负责人、教学干事以及教学科研管理部、学生工作部、质量评价与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主持。       会上,质评办副主任郑媛心宣讲了二级学院评估工作的相关安排、宣读了2020-2021-2学期校级教学督导人员名单。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国教…

评建工作简报(2020年12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0年12月)评建工作十二月简报.pdf…

学校召开2020-2021-1学期期末评建工作会

学校召开2020-2021-1学期期末评建工作会 12月28日上午9:30,2020-2021-1学期期末评建工作会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刘良慧、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副校长杨文勇、副校长左冬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胥烈勋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主持。会上,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对2020-2021-1学期期末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主要内容包括开展二级学院评估、完成学期工作档案及资料收集整理、汇总梳理评估指标体系支撑材料、初步完成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初稿撰写等。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刘良慧要求学校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工作进度安排,科学部署、强化落实,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