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的公示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要求,现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自有专任教师名单、外聘教师名单、教学日常运行支出明细表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5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陈江璋,010-66097825;电子邮箱:moepgc@163.com。附件:1.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2. 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3. 自有专任教师名单4. 外聘教师名单5.&nbs…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12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12月)2023年12月简报.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11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11月)2023年11月简报.pdf…

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会

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会为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有效推进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进度,提高数据填报质量,10月20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以线上形式参加了2023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分析应用培训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填报员参加培训会。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以“数字化赋能教育治理,推动高等教育强国建设”为题对本年度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监测指标研制核心专家吴四九对2023年数据填报指南修订及指标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评估中心监测研究处副处长王铄做了《数据赋能,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工作成效》汇报,介绍了数据平台在数据资源体系思路和系…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10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10月)2023年10月简报.pdf…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工商学院学习考察

10月9日,由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带队,副校长罗建光及各职能部门一行八人赴四川工商学院进行学习考察。在四川工商学院校长助理胡迎刚的陪同下,常务副校长梁秀梅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沙盘模型、科创教育中心、游泳馆、体育馆、商科实训楼、三苏文化馆等教学设施,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四川工商学院校长夏明忠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自2017年启动合格评估以来以评促建的情况和成效,并总结取得成功的原因:一是提前谋划,分步实施;二是改善办学条件,加大教学投入;三是科学布局,精准施策;四是狠抓落实,强化监督;五是坚定目标,一以贯之,针对薄弱环节和…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9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9月)2023年9月简报.pdf…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举办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举办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引导全校教职员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应用型本科教育理念,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9月12日下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邀请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主任顾永安教授莅临梓潼校区文昌剧院,举办了一场以“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方位大势,战略策略与基本路径”为题的专题讲座。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左冬梅,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刘立新,副校长罗建光,学术委员会主任黄金中,艺术委员会主任朱智忠,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黄金中主持。讲座中,顾永安教授从“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方位、应用…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6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6月)2023年6月简报.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5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5月)五月简报.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4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4月)四月简报.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3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3年3月)评建工作三月简报.pdf…

凝心聚力迎国评 勇毅前行开新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凝心聚力迎国评 勇毅前行开新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开学工作会议2023年2月23日上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号会议室召开2022-2023-2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理事长、校长龚珍旭,副理事长李长贵,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左冬梅,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副校长张锦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立新,副校长杨文勇、欧建华、罗建光,党委书记助理梁宝堂,学术委员会主任黄金中、艺术委员会主任朱智忠,集团公司总经理白根柱,党委书记龚元乔,各二级学院、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高管及分公司、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锦明主持。会上,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对新学期教学与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传达了国家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关…

我校组织参与“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我校组织参与“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2月15日上午,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在线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学校组织各学院(部)、各有关部门参加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举办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培训会上,教育部评估中心基教处处长张勇介绍了评估中心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史静寰教授、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分别就《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2021-2022年度)》《2021年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学质量监测报告》《2022年度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监测报告》进行了解读;四川大学段磊教授、东…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11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11月)评建工作十一月简报.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10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10月)评建工作十月简报(1).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9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9月)评建工作九月简报.pdf…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6-7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6-7月)评建工作六-七月简报.pdf…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迎评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迎评工作会议      7月2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迎评工作会议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三号会议室召开。学校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副董事长李长贵,学校党委书记刘良慧,校委会成员梁秀梅、张锦明、左冬梅、刘立新、欧建华、罗建光、黄金中、朱智忠,董事会总监赵全贵、谢小英、李秀金,集团公司领导白根柱、龚元乔、陈志,学校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董事会办公室和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张锦明主持。常务副校长梁秀梅就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迎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副校长张锦明针对本学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工作作详细安排。…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5月)

评建工作简报(2022年5月)评建工作五月简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