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我校召开2020-2021-1学期第一次校委会(扩大)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0/15 16:14:56

1014日下午,我校2020-2021-1学期第一次校委会(扩大)会议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4号会议室召开。学校校委会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会副秘书长胥烈勋主持。

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组织审定了教学质量及学校相关制度,党委书记兼执行校长刘良慧组织审定了职能部门相关制度。监事长李长贵安排了校庆工作,他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要有全员性、全局性、高度性、积极性、时限性,希望各单位相互支持与配合,有序推进校庆工作的开展。

董事长兼校长龚珍旭博士对评估工作、制度建设、校庆筹备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和解读学校的制度,根据学校的发展对相关制度进行修定、完善,严格执行、依法治校;要主动挖掘、梳理、展示学校20年来四个阶段的成果;要努力营造学习、研究、创新氛围,通过各种合作方式,积极主动为地方经济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