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0/8 15:32:30

10月7日上午9:00,评建工作专题会议在E-1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兼执行校长刘良慧、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副校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宋大川、教学科研管理部全体成员及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学干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主持。

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主任郑媛心解读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估办法(试行)》,对二级学院评建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文件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为依据结合二级学院工作实情有针对性地深化和细化而成,以确保各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建立良好的教学工作秩序,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学评价体系,促进全校教学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

副校长梁秀梅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估办法(试行)》的制定与印发进行了说明,她表示办法涵盖二级学院教学工作的所有内容,能有效指导二级学院评建工作开展,对学校建设和长远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她要求各二级学院保持平常心、正常态,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奠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坚实基础。

校党委书记兼执行校长刘良慧高度重视评建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找出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并加以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