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我校召开第二阶段评建工作推进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0/11 9:40:22

2019年10月10日,为扎实、高效地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学校第二阶段评建工作推进会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3号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和全体专业建设负责人及评建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主持。

image.png

会上,以评促建办公室副主任郑媛心首先对第一阶段评建工作进行总结,对第二阶段评建工作安排及学校评建工作关键任务指标体系进行说明和解读。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副校长耿纪朋第二阶段评建工作要求指出,全校上下应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根据指标体系要求积极主动开展自查、自建工作,确保评建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image.png

董事会秘书处总监办总监白根柱强调我校评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校上下要全员参与、强抓落实,相互配合、支持、协调,科学推进评建工作。

image.png

最后,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对第二阶段评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师生要进一步充分认识评建工作的重要性,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协作、担负责任;二是进一步动员全校力量投入评建工作,注重工作方法、讲求工作成效;三是在评建工作开展中以评促建办公室要做到决策正确、任务明确、方法得当、督查有力,二级学院和责任部门要头脑清楚、合理布置、全面安排、及时反馈;四是评建工作要形成董事会、校委会统筹,各方重视,全校参与,规范有序、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做到提高站位抓落实、加强学习抓对接、保持定力抓推进、不忘初心抓创新、扑下身子抓服务,满怀信心迎接做好评建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