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我校评建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4/9 14:11:11

4月8日下午,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在多功能音乐厅召开评建工作动员大会,校领导李长贵、雷原等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首先对《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修订)作了详细解读,他从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方面清晰地指出了民办高校以及艺术类高校的部分评估指标的调整说明。

以评促建办公室副主任郑媛心从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简介、评建工作组织机构介绍、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评建工作时间安排四个方面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教学科研管理部部长耿纪朋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所存在问题作了详细阐述,并且提出了相关解决办法。

201904091716368712.jpg

党委书记兼副校长雷原指出,国家把教育作为头等大事,对教育的要求越来越高。他表示,此次评估工作对学校非常重要,我校虽然是民办高校,但是培养的人才是社会的,其作用并不比公立院校的意义渺小,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准备,迎接评估。

201904091716421222.jpg

最后,学校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部门、二级学院加强工作紧张度,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尽快把每一件评建工作落到实处,为2020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201904091716489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