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联系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4/18 9:51:25

4月17日上午9:00,加强沟通、促进联系、及时协调以顺利推进各项评建工作,评建工作联系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雷原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以评促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二级学院院长就本学院评建工作现状、问题及工作思路、建议作了讨论发言各二级学院现已着手进行自查,并表示将按照学校计划、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指标体系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学术委员主任指出学校评建工作应层层分解,成体系、成建制开展,举全校之力实现评建工作目标。

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雷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统一认识、制定标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集合学校整体力量,按照时间、指标体系及目标任务的分解情况严格落实各项工作。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