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第52号关于启动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6/17 15:47:21

关于启动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2021年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由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负责任务分解、数据审核、填报等具体工作的组织、协调,并将于即日起启动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

数据填报涉及学校基本信息、学校基本条件、教职工信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信息、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工科类专业情况补充表8个方面内容。

二、任务分解

本年度我校需填报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相关表格共计76张,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根据表格数据内容进行了任务分解(附件1: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任务分解表)。填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任责任人,责任人对本单位的数据采集工作负全责,协作单位应积极协助配合。凡不能及时、完整、准确采集和上报数据的,学校将追究填报单位及协作单位责任人的责任。

三、工作安排

各填报单位根据工作实情完成任务分工,落实数据填报任务,于6月17日前填写完成《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人员信息表》(附件2)报送至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并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学习《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指南》(附件3)。

7月5日前,各填报单位需完成相关数据的收集并填写完成相应的状态数据采集表格(附件4),经单位负责人及分管校领导审核确认后填写《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情况说明及确认书》(附件5),与相应状态数据采集表格(纸质版、电子版)一并报送至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进行汇总及初审。

后续线上填报工作将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确保质量。各数据填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准确把握填报要求和指标内涵,确保采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督促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做好本单位数据采集、报送、系统填报及联络工作。所填数据要与高基报表等其他填报的相应数据相统一,确保数据填报质量。

(二)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本科教学状态数据涉及面广,相关单位和人员务必树立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切实加强协作与配合。

 

 

附件1: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任务分解表

附件2: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人员信息表

附件3: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指南

附件4:状态数据采集表格

附件5: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情况说明及确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