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学校开展二级学院评建工作推进情况走访调研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2/14 11:32:58

12月2日起,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带领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全体成员先后前往心理与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戏剧影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数字传媒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美术设计学院开展评建工作推进情况走访调研。各学院皆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对学院评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评建过程中所遇的疑惑及困难。

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对各学院人员提出的在评建工作中所遇到的疑问及困惑进行了解答,就学校评建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下阶段评建工作进度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对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方案、试卷、毕业论文、制度建设五个方面的评建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建议各二级学院要梳理特色、亮点,补足短板,规范管理,加深对评建指标体系管理,积极开展以评促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