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监控与评建工作网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9/11 10:21:19

9月10日,我校在梓潼校区文昌宴舞召开2020-2021-1学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和进度,全面推进合格评估建设工作。学校董事会监事长李长贵、校党委书记兼执行校长刘良慧、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梁秀梅、副校长宋大川、杨文勇、左冬梅、罗建光、工会主席刘立新和全体教职工近800人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兼执行校长刘良慧主持。

会上,梁秀梅传达学习了8月27日学校董事长办公会议精神,并结合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了8点工作重点任务安排。一是思想建设,二是制度建设,三是师资队伍建设,四是办学条件建设,五是专业建设,六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七是学风建设,八是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

梁秀梅要求,全校教职工要以学校大局为重,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评建、事事列入评建”的工作氛围。

李长贵指出,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扎实推进学校评建工作顺利进行。

刘良慧强调,合格评估工作事关学校生存和发展、事关全校上下的荣誉和尊严,全校教职员工要站在学校生存和发展的高度,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牢牢树立“评估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团结一心、认真落实、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确保评估工作按照进度如期完成。

此次评估推进会的召开,加深了我校全体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对我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工作具有积极推进的作用。